close
一直以來不是很『尬意』的老哥...車禍病危...



雖然我常常嫌我哥,嫌他這點不好那點不好..

但是昨天聽到他車禍的惡耗..

又在轉院途中休克..

看著躺在急診室的老哥,靠機器撐著生命..

突然好想要抱著他,好想告訴他我這個弟弟很不乖...

忍到了醫院口才哭,我真的忍不住了...

而今天,昏迷指數2..

這根本是晴天霹靂..

為什麼受傷的不是我??

我去年才剛加保,算一算我可以理賠50幾萬...

我哥剛好漏掉沒加到,卻是他受傷..只能領一天1500的住院日額給付..

為什麼不是戴全罩的我去撞到頭...而是帶著瓜皮的他受傷...

明明自己就是玩車人,卻對家人的生命沒有幫助...

好無能...好無助...


老哥你快點醒來好不好...

我在醫院都不敢叫你,我知道我一開口,一定會哭的淅瀝嘩啦....

就算未來腦部動刀的後遺症伴隨你一生,我這個弟弟也會陪你承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