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一個知己...

他去了台北之後搖身變為宅男造型
他跟我是最要好的,他最了解我...
他嘴巴最賤...

我有一群朋友...

都是玩車認識的
有胖的、瘦的、矮的、高的、斯文型、豪放型;也有很像流浪漢、很像黑道、很像腦殘...
但是絕對都不是一開始認識的那些樣子...
因為大家很會逢場作戲...


我有一對姪子姪女...
姪子很像我、姪女不像我
兩個都很可愛,也很天才
姪女會說...她想吃魷魚絲;他媽叫她吃大便;他馬上改口...那我要吃大便...
姪子會說...耳巴!是耳朵還是嘴巴??明明是抓耳朵.....問了他又說不出口...


我有一個豬頭呆...
認識一年多...
一樣是豬頭呆,一樣是正妹,一樣很可愛...
千言萬語說不盡的好,唯一的缺點...
就是太豬頭了吧...



我有一台小白...跟我念...ㄒㄧㄡˇㄅㄟˊ~~~
他本來是ㄤㄤ,不過它變白了..
我警告過它它不好我就要賣了它,不過我還是花錢修了...
ㄒㄧㄡˇㄅㄟˊ陪我上山下海;陪豬頭呆上山下海...
它很帥,它很惹人注目;它讓我常常被標仔追...





我有一個○○○...
不懂車要學人家賣車..
講不過人就用打的...
得不到的就用偷的...
他修車不用出錢,因為他老爹會出;不過他老爹不是有錢人...
他騎車不用加機油,因為他都慢慢騎;不過汽缸還是縮掉了...
他說話不用分對錯,因為它永遠是對的;不過只有他這麼想...




我有那麼多東西...別無所求了吧...

這是不可能的!

我還沒有小蠻牛、我還沒有重樂透...

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...


至少...我現在還有豬頭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